吾心安处是吾乡。

昨天和今天的作品( ・ิϖ・ิ)っww
这块红色的橡皮也要用完啦很开心呀
这几个的线条都渣了。。。QAQ要加油啊。

今天推荐的歌是《心拍数》,忘了以前是不是推荐过,但的确是非常温柔的歌。
B站上av508881的奇迹版心拍数就是非常温柔,让人完全陷了进去呢。【笑】
“我的心脏,在一分钟内呢
会喊出70次的,「我正活著」
但是和你在一起时,就会稍微加快脚步
喊出110次的,「我爱你」 ”

“如果我和你的相遇
是有什麼理由的话
就算不知道是不是命运
那份喜悦也是不会改变的喔
直到某天你放弃我为止
你还会说出多少次「喜欢」呢?”

——最喜欢温柔的你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© 一只神秘的叽 | Powered by LOFTER